爪云

11‖莫蒂的烦恼

  39.

  莫蒂再睁眼时发现自己在瑞克正在行驶的飞船上,他刚刚睡着了。现在他们已经冒险完毕,正在返程。

  “瑞克。”莫蒂说。

  “嗯?”

  “如果要说你和的杰西卡比起来哪一个更容易搞到手的话,还是你比较容易一点。”莫蒂说出了一句惊人而又奇怪的话。

  “你在说什么?搞到手?你在想什么糟糕的事情?”

  “我也难以想象。”这一切都是你搞的事情。

  “莫蒂我想你应该把你的脑袋夹在门上好好清醒一下,搞到你的姥爷会让你很开心吗?”

  “会的。”莫蒂解开安全带从座位上站了起来,他握住瑞克正在开飞船的右手臂,“你的飞船先停一下。”说着他解起了裤子皮带,皮带掉在了地上,裤子也是,又扯下黄T恤。

  “你是刚刚冒险受刺激了?我承认我不该在你被外星生物抓到的时候跑去偷他们的晶石,顺带嘲笑了你一顿。但你也不应该变成变态啊。”瑞克停下了飞船,看着莫蒂朝他走近并且抱住了他。

  “瑞克,你需要承认的不是这个。”莫蒂拽住瑞克蓝色刺猬头发,“你需要承认的是,你在意我,瑞克,所以,你要想让我在意你。”

  “承认吧,瑞克,你想拥抱我。”

  从亲吻开始,温度逐渐升温。

  “么”火热的,疯狂的,潮湿的,一个吻。双颊绯红,紧拽着头发,荒谬的感觉在莫蒂心上燃起,却带着另一种让人欲罢不能的不可思议的感觉。

  “瑞克,请你拥抱我吧。”莫蒂在瑞克耳边轻言,他只想呆在瑞克的怀抱里,以抚慰曾经一次次瑞克消失不见了的不安与焦躁。他主动请求着炽热的怀抱,他期翼着想要触碰,瑞克“扑通扑通”的鼓囊着鲜血的心脏,他想着,那应该是烫得能将手变得泛红。

  飞船外出现了流星,一道道闪白的流星滑过,坠入黑色的宇宙黑幕。

  莫蒂留着泪,他不敢去看瑞克的眼睛,他知道他做了恶心的事,他甚至开始想会不会一切都错了。

  “亲属关系毫无意义。”瑞克拍了拍莫蒂的脑袋说道,白色的内裤吸饱了粘稠的白液被丢在地上,瑞克踩着它,在地上拖出一道湿漉漉的痕迹。

  “莫蒂。”瑞克捧起莫蒂的脸,“我在意你。”瑞克看着莫蒂,“就像你说的,我希望你也在意我。但是,莫蒂,到此为止,梦该结束了。”

  “什...”

  

40.

  地点:车库底下副副副地下室。

  副副副地下室的中央,是一个悬浮着大块黄色晶体的圆柱体,除圆柱体中央悬浮着的黄色晶体外,充盈着透明的不知名液体,循环流动着。

  圆柱体下方连接着两条黑色的线,分别接在两个大小不同的头盔上,一个戴在瑞克头上,一个戴在莫蒂头上。瑞克和莫蒂分别躺在左右两边的躺椅上,闭着眼。

  瑞克睁开眼迅速摘下头盔,紧跟其后的莫蒂也睁开了双眼,他看了看四周最终定格在朝他走近举起消除记忆枪的瑞克。

  “不!”莫蒂只来得及大叫。

  刹那闪光,晕厥又醒来,一切都已不复存在。

  “我怎么会在这?”莫蒂看到了站在他面前的瑞克,他已经收起了消除记忆枪。

  “瑞克?”莫蒂奇怪的看着表情有些奇怪的瑞克,“我们不是要去x-gj-629-t维度找你说的致幻剂吗?”

  “不用了。”瑞克说着,转身走向墙壁,他正对面的一块长方形显出线条轮廓,凸起,向右移行,露出墙壁内的电梯。

  “过来。”瑞克走进电梯说道。

  “瑞克,为什么我们在这?这里我怎么从来没有见过?”莫蒂走到瑞克身边说道,但瑞克并没有回答莫蒂的疑问,“瑞克?”

  瑞克按下电梯墙壁上的按钮,电梯关上了电梯门开始上升。

  电梯很快停了,并打开电梯门。

  “这里是...莫蒂的催心时刻?!那刚刚..”莫蒂走出电梯,认出了电梯外的副副地下室,他回头看向瑞克,却只看到消除记忆枪发动的白光一闪而过。

  “噢...我这是在哪里...”莫蒂睁开眼摸摸倒地时撞到了的脑袋。

  “快走快走,你已经耽误我很长时间了。”瑞克不耐烦的说。

  莫蒂奇怪的在瑞克的催促下离开了莫蒂催心时刻的地下室。

  瑞克走到莫蒂催心时刻副副地下室的中央装置平台边,将衣袋中的记忆消除枪取出放进中央装置相配的凹槽里,按下平台上几个按钮。在记忆传输完毕后,平台移开了中央一块圆形,缓慢上移一个红色的记忆储存棒。

  瑞克拿出一张小纸片,在纸片上写上“致幻剂”后贴在红色记忆棒上,随后又乘电梯回到副副副地下室,他走到安置电梯墙壁的对面墙壁,在墙壁上看似随便的按了几下,墙壁打开了,露出里面呈放整齐的好几排红色记忆储存棒,上面都写着“致幻剂”。

  他将手中贴着致幻剂纸条的红色记忆储存棒按顺序放入其中。

  墙壁合上,瑞克返回地面车库,不知到底是瑞克的还是莫蒂的梦,结束了。


41.

  莫蒂上到车库,再来到客厅,看到夏沫坐在沙发上正看着电视,而天已经暗了。

  “莫蒂,你和姥爷从撒啊可星球回来了?采到姥爷说的源矿石了吗?你们可去了一整天了。”夏沫问莫蒂,但莫蒂却奇怪的询问:“什么撒啊可?”

  “那你和姥爷一整天都去哪了?”夏沫疑惑道。

  莫蒂看着夏沫,摇摇头说:“我不记得这一天的事情了。”

  “噢,我知道了你和姥爷又在玩莫蒂的催心时刻。”

  “应该是吧。”莫蒂说完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你是?”莫蒂看着自己房间里的一位不速之客,询问道。

  那是一位莫蒂,穿着黑色的斗篷,嘴角挂着坏坏的笑,他看着莫蒂,装模做样的叹了口气说道:“真是可怜啊。”

  “你是指我失去那些记忆而可怜吗?”莫蒂问道。

  “不,是受瑞克的随意摆布而可怜。”奇怪的黑斗篷莫蒂走近莫蒂,凑到他的面前,小声的说道:“你想知道你失去的那些记忆吗?全部噢。”

  “你会知道瑞克对你做过的事情,也会知道你曾经做过的事情,以及你家人做过的事情。那些记忆本来就是你的,不是吗?为什么不看一看呢?你是可以选择的,亲爱的。”黑斗篷莫蒂悄悄的在莫蒂耳边说道。

  “如果我跟瑞克说我想看我曾经的记忆,他会同意的。”莫蒂推开黑斗篷莫蒂,又说道,“还有,你离我太近了。”

  “你不应该那么完全的相信瑞克。”黑斗篷莫蒂看着并没有被他的话说动的莫蒂,露出了沮丧的表情,低下了头,“在你失去那段回忆前,我们曾经是朋友。”

  “朋友?”莫蒂疑惑的反问道。

  “是的,朋友,我可以拥抱你,而你不会推开我。”黑斗篷莫蒂用双手捂住脸,肩膀小幅度的抖动,“我们是很好的朋友,上次见面的时候,如果不是瑞克,我不会话还没说完你就不见了。我没想到,亲爱的,我没想到,再一次见面你居然就忘了我了。”

  “嗯...那个,别哭,我还可以重新和你做朋友,你上次还没说完的话是什么?你可以再和我说一遍吗?”莫蒂有些不知所措,看着一个和他一摸一样的男孩因为忘记自己忘记了他而哭泣,总是会心有不忍的。

  “我只是想说有空再一起玩。”黑斗篷莫蒂仍旧捂着脸,闷闷的说道。

  “我去找瑞克让他把我的记忆弄回来。”

  “不,等一下,如果瑞克知道了他会杀了我的,就像他杀掉我的瑞克一样,脑浆蹦到地上,补也补不好的那种。”黑斗篷莫蒂拉住莫蒂,脸上出现的是一种很古怪的表情,像是哭,但又像在笑。黑斗篷莫蒂心想:“如果你的瑞克知道我在骗你他会杀掉我的,噗哈,希望就像杀掉我的瑞克一样,那样子的死法可是我最喜欢的死法。毕竟,那是我的瑞克的死法。”

   “我的瑞克杀了你的瑞克?”莫蒂惊奇的问道。

  “是的。”黑斗篷莫蒂眼含热泪的看着莫蒂,心想道:“噗哈,不行了,快憋不住了,我快笑出来了,这个莫蒂怎么这么可爱,哈哈哈哈...”黑斗篷莫蒂再次捂住发笑的脸庞。

  “我很抱歉..能请问我该怎么称呼你吗?”莫蒂看着捂住脸的黑斗篷莫蒂。

  “你可以叫我巫师莫蒂。”

  “好的,巫师莫蒂,那个..如果你想念瑞克的话,你可以和我的瑞克去冒险,你可以假装我,但是..但是不能太久。就是那种一个月一次或者半个月一次...”

  “等一下,莫蒂,我知道你是为我考虑,但是莫蒂,你要知道,就算是同一个人,在不同的时空都会有不同的际遇,我们要做的不是羡慕那些自己活得好的时空,而是接受自己的时空,因为这个时空是你自己体验的,不管是遇到的人和事,都不是同一个同一件,哪怕他们是如此相似。”巫师莫蒂说着放下了捂着脸的手,用亮晶晶的眼眸注视着莫蒂,又说:“对我来说,我更加想让你能够回想起我们曾经那些美好的回忆,莫蒂,我不需要你的瑞克,那不是我的。但你是我的朋友,所以你是我的。”

  “我知道了,巫师莫蒂,我会让瑞克去把记忆还给我的。”

  “有个屁的美好回忆啊哈哈哈...”巫师莫蒂看着相信了他的莫蒂心想道。

  “嗯!”巫师莫蒂高兴的握住莫蒂的手应道,“请一定要回忆起我,我是巫师莫蒂!你的好朋友~~”

  

  42.

  巫师莫蒂使用【巫师魔咒】,离开了莫蒂的房间。

  “巫师莫蒂。”瑞城议会会议室,一位坐在会议桌旁的椅子上的穿着制服的莫蒂笑着对刚回来的巫师莫蒂说,“也许你可以改个名,不要叫巫师莫蒂了,就叫绿茶莫蒂好了。”他看着手中的一面镜子,镜子上倒映出莫蒂房间的景象。

  “不要开我玩笑了,欠揍莫蒂,我就叫巫师莫蒂。”巫师莫蒂回复道,他笑笑解开黑斗篷,露出黑斗篷下穿着的制服,而后站在一旁的从巫师莫蒂通过魔咒回来时就一直看着他的一位瑞克走上前接下了他的黑斗篷。

  “谢谢你帮我拿着,巫师瑞克。”巫师莫蒂对巫师瑞克笑眯眯的说道

  “我也不叫欠揍莫蒂,亲爱的巫师莫蒂。”

  “你不叫欠揍莫蒂那叫什么?欠打莫蒂吗?”巫师莫蒂走到自己的位置坐下,他的位置在会议桌主位(即总统位)右边第一个,“噢,还是叫开玩笑莫蒂?”巫师莫蒂看向坐在对面的,主位左边第三个的莫蒂,回复道。

  会议厅的正门开了,从外面走进了两个穿着制服的莫蒂,身后跟着两个瑞克。每一个莫蒂都带着一个瑞克。

  “机器人莫蒂!你来啦。”巫师莫蒂高兴的看向走过来的机器人莫蒂。

  机器人莫蒂坐到了主位左边第一个,也就是巫师莫蒂的 正对面。

  “嗯,你又去找那只莫蒂了?”机器人莫蒂对巫师莫蒂说道。

  “是啊,那只莫蒂真好玩,以后就叫他好玩莫蒂好了。”巫师莫蒂兴高采烈的对机器人莫蒂说道。

  “嗯...好玩莫蒂,这是第几只了?说起来名字也不好听,巫师莫蒂你的品味也就那样了,之前还听到过什么?噢,有趣莫蒂,顺从莫蒂,搞笑莫蒂,你怎么就对这种游戏百玩不腻呢?还拉着机器人莫蒂一起。”之前那只和机器人莫蒂一起进来的坐在机器人莫蒂下一位的莫蒂说道。

  “我那是在寻找能为莫城效力的莫蒂,你们这帮家伙!莫城在停止了生产机器人莫蒂之后,莫蒂的数量就渐渐的减少了,大家都知道聪明的能够反抗瑞克的莫蒂很少,但是大家都是莫蒂啊,所以需要锻炼。我这是在为莫城锻炼莫蒂!”

  “大部分莫蒂太过愚钝了,他们盲目的相信他们的瑞克,如果要让所有的莫蒂都知道瑞克不可信那是不可能的。”左边第二位莫蒂说道。

  “所以我走精品路线,你有意见?”巫师莫蒂抬着下巴说。

  “没有。”

  “我从刚刚就想问了,你和那只莫蒂明明不是朋友,你为什么要说你是他的朋友?”左边第三位拿着镜子的莫蒂问道。

  “他之所以会去找瑞克要记忆,不正是想要回关于我的记忆吗?但是当莫蒂的催心时刻里找了一圈都没有找到关于我的记忆,他会有两种可能的发展方向。第一种,怀疑我,我骗了他,第二种,怀疑瑞克,瑞克藏了起来。他会不停的想到底是谁说了谎,如此一来就会对我和瑞克都有疑问,他会寻找,而只要寻找,就可能找到...那个地方...噗哈哈哈,就算失败也没关系,反正还有无数个平行时空的莫蒂等着我呢,哈哈哈哈...”

评论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