爪云

12‖莫蒂的烦恼

  43.

  半夜,莫蒂偷偷摸摸的来到副副地下室,如果说巫师莫蒂真的是他的朋友,那么一定是发生了什么瑞克才会消除他的记忆。

  “那么..到底是发生了什么呢?”莫蒂心想着打开地下室的灯,看着满室的记忆储存棒,莫蒂手拿着记忆接收装置陷入了沉思。

  “这么多..也不知道具体是哪一管,只能一个一个的试下去..这要试到什么时候啊...”

  记忆储存棒有三种,一种是莫蒂接受不了的记忆,一种是姥爷不想让莫蒂记着的记忆,还有一种是关于家人这一方面的记忆。总的来说就是不愉快的记忆。

  “oh!geese!”

  “oh,god..”

  “oh...”

  一直到天微微亮,莫蒂才停下一直不停接受着的动作。此时他心灵上已经疲惫不堪,再加上一整晚都没有好好睡觉更是困倦。他收拾好痕迹回到自己的房间,躺下睡觉。只是没过多久就被闹钟叫了起来。莫蒂睁开双眼,眼中布满血丝,眼下还有黑眼圈,他看着镜子中的自己,面无表情的打了个哈欠。

  也许是一时之间不愉快的记忆接收的太多了,这让莫蒂起了一点小小的心理上的变化。

  早餐时,莫蒂搅着餐盘里的煎蛋,累得没有胃口。他放下餐叉,说:“我吃饱了。”就去上学了。临走前,他眯着眼仔细的看了一圈吃着饭的家人们。

  第一次的,莫蒂感到了烦躁,他打开自己的橱柜拿书,听着来来往往的学生发出的噪音。

  “真是聒噪。”莫蒂心想着,“也许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他将最终原因定在疲惫上。

  “莫蒂?”

  莫蒂趴在桌子上睡着了,也许是在梦里,不然怎么会听到自己的声音叫着自己的名字。

  “莫蒂,醒醒。”

  莫蒂醒了。

  “巫师莫蒂?你怎么会在这?”莫蒂睁开迷蒙的双眼,班级里空空荡荡的,“已经是午休时间了吗?”莫蒂心想。

  “该吃中午饭了,你还睡,昨晚没睡好吗?”巫师莫蒂坐在莫蒂的前一个座位,他将座位翻了方向,正对莫蒂坐着。

  “昨晚我在找关于你的记忆。”莫蒂揉揉脑袋,一上午被他沉沉的睡过去了,这让他恢复了些精神。

  “哇!那找到了吗?”巫师莫蒂眼睛发亮,他双手撑在莫蒂的桌子上,凑近莫蒂问道。

  “没有。”莫蒂看着巫师莫蒂离自己的脸只有几厘米的脸,一巴掌贴上去,说:“你离我远的。”

  “好吧。”巫师莫蒂沮丧的低下头拿出一个饭盒,乖巧的坐在位子上,将饭盒放在桌面上打开。

  饭盒里是很丰盛的午餐,“莫蒂,给你带的好吃的!”巫师莫蒂说道。

  “你以前经常给我带午饭吗?”莫蒂看着眼前笑得灿烂的巫师莫蒂问道。

  “没有啊,只是偶尔。”巫师莫蒂说着拿起饭盒里的一块鸡块一口吃下,鼓着腮帮子问道:“今天下午和我出去玩吗?我可以让你玩我的龙。”

  “龙?”

  “就是可以坐在脖子上带你到天上飞的那种龙,你之前跟我说了好久我都没同意,这次看在你失忆的情况下勉强同意你玩了。”巫师莫蒂拿起鸡块塞到莫蒂的嘴角,莫蒂用手拿下。

  “找记忆很辛苦吧,就当散散心啦。”巫师莫蒂看着饭盒中的吃食一边吃一边说,“等到放学我们乘着龙去接杰西卡她一定会答应的。”

  “杰西卡?”

  “是啊,我的世界的杰西卡是个男的,我还想着如果他是个女孩子会长得怎么样呢。”巫师莫蒂说着似是想到了什么有趣的事情,笑了笑又说道:“他叫杰西,在我摸过他之后他的叫声真的很让人愉悦呢。一边大叫一边说着可笑的话,哈哈...真遗憾没能看到他的尸体...”

  “等等。”莫蒂叫停了说话越来越奇怪的巫师莫蒂。

  “?”巫师莫蒂疑惑的看着莫蒂。

  “你那个世界到底发生了什么我不关心,你不用说。”

  “欸,可是你以前可是很有兴趣的,总是叫我讲我那个世界发生的事情。”

  “等我找到记忆再说吧。”

  “好吧...”巫师莫蒂嘟着嘴咬下最后一块鸡块。

  巫师莫蒂收拾好饭盒,拉起莫蒂的手就往外跑。

  “你等等!”莫蒂看着巫师莫蒂回过头大笑着的脸庞想着:“也许那些不愉快的记忆没什么重要的,重要的是现在,愉快的时光。”

  

44.

  “哇哦!”莫蒂坐在一条大黑龙的脖子上,在天空之上翱翔,“哈哈哈哈...”他开心的笑着。

  白云从他的肩膀上擦肩而过,太阳似乎也近在咫尺。

  “莫蒂!”巫师莫蒂在后面喊着,他坐着一条白色的大鸟,“好玩吧!”

  “嗯!”莫蒂应道,他想:“如果丢掉的是这样的回忆,那么他一定要找回来。”

  “我带你去空谷玩!”巫师莫蒂驾驭着白色的大鸟与莫蒂坐着的黑色的大龙持平对莫蒂说道。

  “空谷?”莫蒂疑惑道。

  “就是黑曜(黑龙的名字)的故乡。”

  “好啊!但是怎么去啊?”

  “你忘了我是巫师莫蒂了吗?”巫师莫蒂邪魅一笑,默念一段亢长的咒语,一个巨大的法阵在两人一龙一鸟面前展开,“穿过这个就到了!”

  黑龙载着莫蒂穿过魔法阵,穿行在由金光组成的隧道中,一道剧烈的光芒闪过,再睁眼,映入眼帘的便是宽阔的草地,天空之上漂浮着一座座小岛,阳光和煦暖人,龙的浅吟回荡。

  “曾经我来过这里吗..”莫蒂震惊的说道。

  “当然来过。”巫师莫蒂跳下大鸟,来到莫蒂黑色大龙的身边。

  “下来吧。”巫师莫蒂朝莫蒂伸出手,黑色大龙匍匐,以便让巫师莫蒂够得着莫蒂。

  莫蒂握住巫师莫蒂的手,从黑色大龙身上下来。

  “曾经我也有一只龙,不过..”

  “不过什么?”巫师莫蒂牵着莫蒂的手,默念咒语,三对天使般的羽翼幻化在巫师莫蒂的背后,金色透明,闪着流光。

  “不过..”莫蒂惊讶的看着那三对出现在巫师莫蒂背后的翅膀,伸手想要触摸,却穿过,“不过那只龙和瑞克搞到一起了。”

  “哈哈哈哈哈哈..”巫师莫蒂笑得合不拢嘴,“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巫师莫蒂扇动翅膀,飞了起来,“我也给你装个翅膀吧。”

  一对白色的翅膀在莫蒂背后生出,莫蒂扭头看向翅膀,有一种很奇怪的感觉,这翅膀就像是真的长在身上一样。

  “我带你飞!”

  蓝天白云触手可及,奇异开阔的美丽景色,还有现实生活中见不到的飞天的龙。莫蒂看着和巫师莫蒂交握在一起的手。只是手。

  “瑞克..”一句很轻的呢喃。

  手松开了,莫蒂直往下掉,临近地面时一撮奇异的风袭来,让莫蒂平安降落。

  “你是把我当成瑞克了吗。”巫师莫蒂停下念着的风咒,挥着翅膀飞到莫蒂的身边,“也是,毕竟一直带你冒险的都是他,但是莫蒂,你知道为什么瑞克删掉了你关于我的记忆吗?因为如果我在,你就不会再那么频繁的和他一起去冒险了。你会开始对他说:‘我也有自己的朋友,我需要一些自己的空间。’”

  “莫蒂,我希望你能想明白,瑞克他是危险的,他有无数个莫蒂可以替代,他不会珍惜你的。”巫师莫蒂僵着一张脸对莫蒂说道,“好了,也差不多了,我让黑曜送你回去。”

  临走前,莫蒂似乎是苦恼着对巫师莫蒂说:“巫师莫蒂,就算你和我是同一个人,你和我都是独一无二的,瑞克也是,就算宇宙中有无数个瑞克,但只有这个瑞克是我的瑞克。巫师莫蒂,我很抱歉,你的瑞克...”

  “你不用道歉,那不是你的错,那是瑞克和瑞克之间的事情,与莫蒂和莫蒂之间无关。但是如果你真的很愧疚的话,有时间能陪我玩就好了。”

  莫蒂走了,巫师莫蒂张开翅膀飞在天边,他看着每飞过一条龙,那条龙就会匍匐着行礼,脸上微微露出无趣的神情,“真是幼稚的想法..独一无二..呵...”

  “我有无数个莫蒂可以替代,我不会珍惜你的...”


45.

  莫蒂回到自己的世界,发现天已经黑了,他让黑龙直接送他回家。还在为没有接杰西卡放学而感到可惜的莫蒂打开车库的门,一片漆黑,他刚一走进车库就踢到了一个啤酒瓶,他吓得感觉走到开关处打开灯。

  “瑞克?!”莫蒂看到颓废的坐在地上的瑞克,有些吃惊,“怎么回事?”

  “我找了你很久,家里不见学校没有,最后看了定位你™在天上。”

  “定位?等等瑞克,定位是什么意思?”

  “就是字面意思。”瑞克一摔手里的酒瓶,酒瓶破碎,酒水溢出,他站起身走近莫蒂双手捧住莫蒂的脸,“你去天上干什么。”

  莫蒂抓住瑞克的双手手腕,“字面意思是什么意思?”

  “意思就是我监视你,你去天上干什么?”

  “你居然还好意思理直气壮的说‘我监视你’?瑞克!”

  “我™找不到你!”

  “我只是交了个朋友!”

  “什么朋友到天上去交!我告诉你莫蒂!你没有朋友!就算有那也是我!”

  “你..你简直不可理喻!”莫蒂推开瑞克转身走出车库,他没有回头看,于是也就没有看到从黑暗中走出一个莫蒂。

    46.


  回到自己房间的莫蒂打开灯,一眼就看到坐在床边的巫师莫蒂。


  “巫师莫蒂?”


  “是我,我只是想告诉你,嗯..也许我之前说得太过了。”


  “这没什么,巫师莫蒂,我们下次见面的时候你再说也可以,不用特意过来的。”


  “我们还有下次吗?”巫师莫蒂看向莫蒂,“刚刚我听到了,瑞克他不允许你交朋友,过不了多久他又会消除你的记忆的。”


  “那..你再跟我讲叫我去找记忆,我偷偷的小心一点瑞克不会知道的。”莫蒂坐到巫师莫蒂身边说道。


  “我累了,你知道这是第几次了吗?瑞克不会让你拿到关于我的记忆的,他知道我的存在,也知道我会让你去找记忆,很多很多次你找到正确的记忆储存棒成功找回你我之间的回忆之后我再来找你,你又忘了我了。”巫师莫蒂伸手戴上了兜帽,“瑞克把关于我的记忆都藏起来了..你找不到的。”


  巫师莫蒂起身念咒语准备走了,“最后一次见面..”他说。


  “等一下!巫师莫蒂!我一定会找回关于你的所有记忆的!”


  巫师莫蒂对他凄惨的笑了笑,消失在魔法阵中。


  “巫师莫蒂...”


47.


  地点:车库


  机器人莫蒂从黑暗中走出,他看着离去的莫蒂,待完全不见后,对瑞克说:“看来你有点麻烦呢。”他转头看向瘫坐在地上的瑞克,“也许我们可以做个交易。”


  回应他的是酒瓶子摔在地上的声音。


  “瑞克喜欢莫蒂很少见,但总是会有那么些不同寻常的,只是概率问题。我和巫师莫蒂可以保证你的莫蒂接受你,但这需要你的配合,以及,代价。”机器人莫蒂在黑暗中看着瑞克。


  瑞克没有答话,接下来是长久的沉默,直到..


 一个魔法阵突然出现,魔法阵闪耀的光芒照亮了车库。


  “机器人莫蒂你怎么还没好啊。”巫师莫蒂从楼上房间传送过来,“瑞克还没有答应吗?”


  魔法阵的光芒熄灭,车库重新回归黑暗。


  “是的。”机器人莫蒂移开看着瑞克的目光说道。


  “他不答应你就一直等着?你平时不是很厉害的吗,怎么到了这个瑞克就变得这么奇怪?”巫师莫蒂奇怪的问道,“好了,既然机器人莫蒂不说,那么我来说,我告诉你,瑞克先生,你就算不答应也得答应,我们背靠莫..”


  “等一下,我来说。”机器人莫蒂打断了巫师莫蒂的话,“根据在瑞城以往情报显示,你是来自C-TR-452维度的瑞克,但是这个维度是C-TR-874,这个维度的莫蒂并不是你的莫蒂,你为什么会更换维度呢?那是因为你的维度的莫蒂已经...”


  “够了。”瑞克说道,他站起身,无力的靠在实验台上,又说道:“说说吧,交易具体的内容。”


  “奇怪,莫蒂死掉对于...”巫师莫蒂被机器人莫蒂一把捂住嘴。


  “唔!”巫师莫蒂拍了拍机器人莫蒂捂着他嘴的手。


  “他说的没错,你松开他吧。”瑞克喝了一口酒说道,“瑞克嗝~就是这么混蛋。”


  机器人莫蒂松开了捂着巫师莫蒂的手。


  “唔哈!机器人莫蒂你这个叛徒!你居然因为瑞克捂我嘴!”巫师莫蒂揪着机器人莫蒂的头发怒气冲冲的说道。


  “抱歉。”


  “好吧,既然你都道歉了就算了..但是不准有下次!”巫师莫蒂摸摸原先被揪住的机器人莫蒂的头发说道。


  “知道了。”


  “那么我们就来说说计划吧!瑞克你听好了!”巫师莫蒂清了清嗓子,“首先,要让莫蒂知道你做的所有混账事,主要就是那几百次致幻剂的事情,然后,我们给莫蒂提供假的记忆消除枪,让他误以为消除了你的记忆,然后,重点来了!然后我们给莫蒂致幻剂,在脱离现实的情况下,他就可以对你为所欲为了!哈哈哈!”


  “声音太大了。”机器人莫蒂说道。


  “噢,哈哈哈...”巫师莫蒂应道开始小声的笑。


  “代价呢。”瑞克问道。


  “代价就是你的传送抢制作方法,以及在完成交易后,我们会将你们这个维度与其它维度隔开,也就是说你们不能与另外平行时空沟通,而另外平行时空也不能找到你们。C-TR-874将会在莫城的情报系统中删除。查无此维度。就是这样。”巫师莫蒂说道,“虽然这不是我以往的风格,但偶尔还是要搞点新花样,不然多无趣啊。”


  “你做这些都是..”


  “都是为了好玩!”巫师莫蒂打断了瑞克的话。


  “那莫蒂怎么找到我的副副副地下室呢?你要知道嗝,你们莫蒂有时候挺蠢的。”


  “蠢?”巫师莫蒂疑惑的重复道,“我一直都很聪明啊。”


  “那只是莫蒂刚刚遇到瑞克的时候。”机器人莫蒂说道。


   “莫蒂那边由我来搞,你只要乖乖听我指挥就好了。”巫师莫蒂说道。


  “真没想到有一天我还要听一个莫蒂的话..”瑞克说着转身摆弄实验桌上的器械,“你们说的那个隔绝维度的技术莫城已经有了吗?”


  “没有,还在研发。”机器人莫蒂说道。


  “所以我还要帮忙参加研发是吗。”


  “没错。”巫师莫蒂说道,走到瑞克的身边,“我们目前的研发进度已经...”


  “你不用和我讲你们研发的那点东西,各搞各的。”


  “那没什么事了,机器人莫蒂我们走。”巫师莫蒂使用【巫师魔咒】,带着机器人莫蒂离开了这个维度。


  “不是我说,机器人莫蒂,我玩得好好的你为什么突然就要让他们两个happy ending啊。”通过【巫师魔咒】,从传送门中走出,巫师莫蒂走在莫城的大街上,问身边的机器人莫蒂,“代价还说的那么轻巧,传送抢这个东西我们莫蒂老早掌握了。而且我们根本没有研发什么维度隔离的技术,也不需要。”巫师莫蒂看着从衣兜中拿出来的纸条,上面这么写着:交易,让莫蒂接受瑞克,瑞克付出传送抢技术和维度隔离技术。


  “你这个太简单了,还要我来想办法怎么来让莫蒂接受瑞克。”巫师莫蒂有些不高兴的说。


  “我之前没有发现...”机器人莫蒂对于自己向巫师莫蒂近日提出的请求总是含糊其词。


  “没有发现什么啊,就不能告诉我吗?”巫师莫蒂很是好奇,毕竟对于这个瑞克,机器人莫蒂可是唔过他嘴的,就在刚刚,巫师莫蒂还记着呢。


  “以后吧。”


  “欸,好吧。”


  “不过如果你因为我的请求不开心,你可以随意要求我一件事情,作为交换。”机器人莫蒂看着巫师莫蒂嘟着的小嘴说道。


  “啊那个不用了,反正我仍旧可以看到莫蒂在莫蒂和瑞克的双重欺骗后的表情,那就足够我开心很久了。”


  “恶趣味莫蒂。”机器人莫蒂说道


  “?”巫师莫蒂看向机器人莫蒂,面带微怒。


  “就是觉得你可爱。”机器人莫蒂说。


  “行吧。”巫师莫蒂撇了撇嘴说道。


48.


  自巫师莫蒂走了以后,莫蒂就一直想着巫师莫蒂临走前那个凄惨的笑,加上瑞克先前那一段话,更加让莫蒂相信了巫师莫蒂就是他的朋友。莫蒂很愧疚,毕竟他确实没有多少朋友,而这个忘记了的朋友还是因为瑞克而离开他。莫蒂对瑞克开始有了些怨念。


  作为报复,莫蒂拒绝了瑞克的冒险请求,但是让莫蒂疑惑的是,瑞克听到后只是很平淡的“噢”了一声,这更让莫蒂感到气愤了起来。


  “你居然‘噢’”


  “你‘噢’是什么意思?”


  “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别的莫蒂了?”


  莫蒂越想越气,他很想直接冲到瑞克面前问个明白,但是他们还在冷战(莫蒂他单方面这么认为)。


  在生瑞克的气的同时,莫蒂还在不断的找机会去副副地下室找关于巫师莫蒂的记忆。而长时间的不断涌入大量的不愉快的记忆,给莫蒂造成了一定的心理压力,使他表面上开始变得有些冷淡,心理上开始变得有些变态。


  


  49.


  接受完最后一管记忆储存棒的记忆,莫蒂闭着眼睛,没有第一时间起身。他听到了声音,也许是记忆里的,又也许是瑞克,这么多天来的疯狂传输记忆使他的神经有些恍惚,更让他心里像藏了块炸弹一样。


  “莫蒂?”是瑞克的声音。


  莫蒂睁开眼看到了瑞克,就在眼前,他眼神疲惫的摘下头上戴着的记忆接收装置,“嘿瑞克。”他面无表情的说道。


  “你来这里做什么?”


  “找一段记忆。”莫蒂将手中的装置放回原位,眼神回避着瑞克准备出去。


  “等一下莫蒂。”


  就在瑞克说完这句话后,莫蒂一下子转身扑到了瑞克,他坐在瑞克的身上,双手掐着瑞克的脖子,叫道:“瑞克!”


  “你怎么..咳咳..”


  “oh..抱歉瑞克..我一时没忍住。”莫蒂松开了掐着瑞克脖子的双手,俯身将身体靠在瑞克的身上,就这样压着瑞克躺在地上。


  “oh..god..瑞克..”莫蒂揪着瑞克白大褂衣领,头埋在瑞克的锁骨上,小声的呜咽着。


  “没事,莫蒂。”瑞克一手抱住莫蒂一手拍拍莫蒂的脑袋,“姥爷在这。”


  无数尴尬的、崩溃的、伤心的记忆都搅合在莫蒂的脑海中,让他甚至没有关注到他正被坐起的瑞克抱在怀里。


  而终于回过神来的莫蒂有些羞赧的推开瑞克站起身,他红着脸低着头对坐在地上的瑞克说:“瑞克!虽然你确实很混蛋也不是一个好人,但是..但是你仍旧是我的家人。瑞克,一起冒险吧。”他偷偷的看了一眼瑞克,看到瑞克正看着他又飞快的移开目光,重新看向地面。


  “噢,好啊,就让我们来一场瑞克和莫蒂的冒险吧。”瑞克从地上站起,他看向眼前的莫蒂,难得的感到有些迷茫。


  “就这样一直和莫蒂一起冒险..就已经很...”瑞克心想着噗笑一声,说道:“莫蒂!瑞克和莫蒂一千年!”


  莫蒂抬起头看向瑞克,闪着眼说:“瑞克和莫蒂一千年!”


  就算是有不愉快的记忆,瑞克和莫蒂仍旧在冒险的路上,就算最后彼此之间感情变了质,发生了奇怪的事,也仍旧会继续冒险。


  因为...


  “瑞克和莫蒂一千年!”


50.


  “莫蒂,你拿着这个。”瑞克给莫蒂一个看上去像是捕蝴蝶昆虫一类的捕网杆,他指了指飞在天上离他们头顶不远处的正飞来飞去的缩小版的大概只有12厘米长的小人,他们长着小小的羽毛翅膀,“把他们全部捕下来,放到这个袋子里。”瑞克说着又拿给莫蒂一个大大的布袋子。


  “他们看上去好可爱...”莫蒂呆呆的拿着手中的捕网杆看着头上飞来窜去的长着翅膀的小人。


  “这些小人的羽毛有治愈的功能,不管是生理上还是心理上的创伤都能治愈,莫蒂。”瑞克喝了口酒说道。


  “所以你是为了研究他们羽毛的奥秘?以便去研发什么药物吗?瑞克?”


  “你觉得是就是吧。”瑞克随手拿出一把电击枪瞄准半空中的小人“嗞”的一声,小人就掉落在瑞克的脚边。瑞克拎起小人的翅膀,扯下一手羽毛,塞在嘴里嚼了几下后就将不断抽搐的小人的电击枪抛给莫蒂。又抛给他一个布袋子。


  “如果你实在太没用,用那个捕网杆都抓不到,就用这个枪。”


  “噢..”莫蒂接过瑞克抛给他的几样东西,开始捕捉小人。


  瑞克和莫蒂踩在云朵上,这里光线十分充足,环顾四周都没有一处黑暗的地方。不远处有一座看上去像是欧式的建筑,白色的,建筑中央是一个魔法阵,幽幽的发着光。


  “瑞克!抓多少只?”莫蒂朝走得有些远的瑞克问道。


  “越多越好。”瑞克回头看向莫蒂回道。


  莫蒂将布袋子绑在腰上,电击枪放进口袋,双手拿着捕网杆,不断的挥舞。


  “咕咕咕..”不断飞舞的小人发出声音,这是他们的叫声。


  莫蒂捕到一只“咕咕”叫的小人,犹豫着该抓住他哪时,他又飞快的飞出了网。


  就在莫蒂手忙脚乱的捕捉小人的时候,瑞克来到了那座不远处的欧式建筑,他观察着建筑地上的魔法阵。


  “有点像巫师莫蒂用的魔法阵..看上去都差不多。”瑞克呢喃着蹲下身子用手触碰上幽幽发着光的魔法阵。


  莫蒂还在费力的捕捉着小人,而瑞克一屁股坐在魔法阵上就这么看着莫蒂不断上蹿下跳,悠闲地喝着酒。


  “嗝~”


  这里的光芒是很温暖的那种,并不刺眼,瑞克躺在魔法阵上,巴咂巴匝嘴巴,闭上了眼睛。


  当瑞克再次睁开双眼时,他看到他正躺在一片坍塌的建筑地上,而他身下是一块微微凸起的圆形的石头,石头上映着一个魔法阵,幽幽闪着光。


  瑞克站起身,他往四周望去,皆是由云朵所组成的“地面”,看不见莫蒂。


  半空中零零散散的飞舞着小人,时不时“咕”上一“咕”。


    “这还是个传送阵啊..”瑞克心想道,“再睡一觉...”他再次躺回了石头上,闭上眼睛。


  而另一边的莫蒂...


  欧式建筑传来一阵亮光。


  “瑞克?”莫蒂捕了三个小人,在四周走了一圈却看不见瑞克。而就在此时,从远处远远的飞来两个黑色的小点,莫蒂看向那两个黑色的小点变得越来越大,最后发现那是两只和人一样正常比例的长着恶魔翅膀的,头上还有两只恶魔角的..恶魔。


  莫蒂双手费劲的拎着布袋子,小人不断在袋子里扑腾,虽然袋子里的小人很少,但他们不断的横冲直撞也是让抓紧袋口的莫蒂很是吃力的,他将捕网杆放在云上,躲在那座欧式建筑后面看着那两只恶魔说着他听不懂的话。


  那两只恶魔看着稀少的小人叽里咕噜的说了一段话后,动了动鼻子,眼睛看向莫蒂躲藏的欧式建筑。


  莫蒂心慌慌的跳着,他在看到那两只恶魔转头看向他这边时迅速收回了探出去的脑袋,“oh,god,瑞克..”莫蒂默念着瑞克的名字,期盼着瑞克能够出现。


  但遗憾的是,在两只恶魔发现他之后,瑞克都没有出现。莫蒂被抓住了,关在一个由恶魔施咒弄出来的电网里,布袋子也被抢走了,捕网杆被那两只恶魔搞坏,随意的抛在云朵上。


  莫蒂皱着眉头回避着眼神,那两只恶魔正嬉笑着生吃从松散了的布袋子里飞散而出的小人。咬下洁白的翅膀,吐出被血浸湿的羽翼,连同骨头一同“嘎吱嘎吱”的咬碎,吸食淡黄色的鲜血。


  “oh..jeez..”莫蒂颤抖着将手伸进口袋,握住电击枪,“it's ok,莫蒂。”莫蒂心念着将电击枪对准后闭上眼睛扣下扳机,“嗞”的一声。


  莫蒂睁开眼,一只恶魔倒地抽搐,而另一只快速的说着话。


  “@#¥%……!”


  莫蒂深呼吸的看着那只还站着的恶魔转头看向他,再次扣下了扳机。莫蒂呆呆的看着倒在云朵上的两只恶魔,和他们嘴边还在不断扑哧着翅膀的小人,他看向电击枪,侧面有一个旋钮。莫蒂仔细的看了看那个旋钮上的标识,波动到对侧,随后对准关着他的电网,扣下扳机。


  电网被电击枪吸收了。莫蒂走到那两只恶魔的身边,将他们口中的小人拎起,又捡起掉在云朵上的布袋子,扔进小人。


  莫蒂又开始抓小人,这回用了电击枪,所以很快的,布袋子便鼓鼓囊囊起来,小人们都瘫痪在布袋子里。


  欧式建筑又传来一阵亮光。


  莫蒂托着布袋子走过去,看到了睡着的瑞克,他扎紧布袋子的口子,走到瑞克的身边躺下也闭上了眼睛。


  “嘿莫蒂,那两只长得像是恶魔一样的东西是怎么回事。”瑞克拎起布袋子手拿着传送抢打开传送门问向刚刚清醒的莫蒂。


  “噢,他们之前把我关起来了,我就把他们电晕了。”莫蒂说道走进了传送门。


  瑞克看了看还躺在地上的两只恶魔,手端起之前莫蒂睡觉时从他的口袋中拿出的电击枪,看了看旋钮,跳到中间档,对准那两只恶魔,开了两枪。


  瑞克走进了传送门,而恶魔变成了灰烬。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